HOME > PICOTEST > Function/Arbitrary Waveform Generator > G5100A
   
           
 

 

 
   
 
 

 

 

 
G5100A函數/任意波形訊號產生器

 

 
產品特點
50MHz 正弦波與25MHz方波與10MHz任意波
14位元,125 MSa/s, 256 K取樣點的任意波形
脈波、鋸齒波(Ramp)、三角波雜訊與直流波形
線性與對數掃瞄及叢發操作
AM, FM, PM, FSK, 及PWM 等調變類型
20 mVpp 至 20 Vpp 開放式迴路振輻範圍
可透過USB、LAN和選購的GPIB來連接電腦
適用於信號設定的視覺驗證之圖形模式。
可透過Pattern Out介面送出16位元的資料
免費提供波形編輯軟體
容易上手的介面操作

 

綜合型錄下載

G5100A型錄下載

使用手冊下載

資源下載
 
 

超強效能、完美波形
儀鼎儀器 G5100A 50MHz 任意波形產生器採用DDS (Direct Digital Synthesis) 技術,可輸出準確、穩定且無雜訊的低失真正弦波訊號。另外,G5100A還能以上升/下降時間低於10ns, 頻率高達25MHz的方波,以及最高200KHz的線性鋸齒波來滿足使用者使用上的需求。

 

脈波的產生
G5100A 可以產生最高10MHz的可調邊緣時間脈波。也由於G5100A提供了可調的週期、脈寬與振幅,因此在需要彈性脈衝訊號的應用上是相當適合的。

 

自訂波形的產生
G5100A具備了14位元的解析度以及125 MSa/s的取樣率,並彈性地提供使用者所需波形。它也可以讓使用者儲存最多五筆波形,其中四筆(4 x 256 K Points)在永久記憶體中、一筆在暫存記憶體中。

 

免費提供波形編輯軟體WavepattR
儀鼎自創的波形編輯軟體WavepattR可讓使用者輕易的產生、編輯及下載複雜的波形,而且本軟體亦可以接收並編輯來自安捷倫示波器MSO8104的波形。

 

 

圖形模式
G5100A的圖形顯示模式可以讓使用者搭配軟鍵操作信號設定時,以視覺驗証各項設定。

 

透過Pattern Out端口傳輸資料
使用者可以透過附加在波形編輯軟體中的WavepattR功能編輯16位元資料,並可將該資料儲存下來。然後,再根據使用者應用上的需求,透過後置面板上的Pattern Out端口將資料傳輸出去。

 

容易上手的操作介面
G5100A的前置面板既簡單又好操作。使用者只要按一兩個鍵就能使用所有重要的功能,並可以利用旋鈕或數字鍵來調整頻率、振幅、偏移及其它參數。使用者甚至可以直接以Vpp, Vrms, dBm 或高低位準來輸入電壓值。在時序參數方面,則以赫茲(Hz) 或秒為單位輸入。

 

 

簡單好用的功能
使用者可以輕易的使用下列功能:

•內部可調變的AM, FM, PM (PSK), FSK 和 PWM功能。
•內建線性與對數掃瞄功能(可任選1 ms 到 500 s之間的掃瞄速率)。
•叢發模式操作功能(可選擇每個期間的週期數)。
•遠端操控功能(可透過標準的USB、LAN 或選購GPIB作為通訊介面,並可在附加的軟體中使用SCPI
指令集操控G5100A)。
•可透過面板或遠端操控調整相位及校正。

 

 

支援外部頻率參考源
G5100A 外部頻率參考源可以讓使用者與另一部10 MHz時脈的G5100A保持同步,並可以透過前置面板或遠端電腦來執行相位調整,以連到精確的相位校準及調整結果。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
 

   

 

.
關於凌鈦 | 技術應用 | 資源下載 | 常見問題 | 經銷商 | 連絡我們
           
 
台北:
電話:+ 886-2-82423079 傳真:+ 886-2-81926900 email:lttec@hibox.hinet.net  
 
高雄:
電話:+ 886-7-3518113 傳真:+ 886-7-351-8054 email:lttec@hibox.hinet.net  
 
蘇州:
電話:+ 86-512-68083387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
Copyright ©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凌鈦科技有限公司
.